Chronicles of the twenty +++
29.11.05
无题
不得不承认,人的心境是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便老的。虽然在国外的这几个月时间不算是很长,但是总觉得我好像是被流放了很久似的,好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暂时停顿下来。那里不会有污染的空气,拥挤的马路,热闹的街道,那里有的只是花的香,水的静,日出的耀眼,晚霞的绚丽。想了很久,那地方大概就是我的家吧。

不得不承认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。我想过去的这几个月我是休息够了,因为我开始厌倦了这里生活的步伐和节奏。所以我想该是时候回到我熟悉的环境了。

不得不承认,旅行永远是让人兴奋的。但是如果这份兴奋的感觉没能和志同道合的另一个人分享,那这样的旅行还能被说成是旅行吗?

不得不承认,距离能使相思成灾。如果身在这里的我正在思念另一边的你,你是否真能感受得到吗?